劉德華~我和我追逐的夢 民國80年5月19日,我買了這張專輯的卡帶CD是後來收藏宜蘭民宿時回頭買的,也沒登記什麼時候買的了那時候在金門有習慣登記自己買CD或是卡酒店兼職帶日期的習慣我在金門買的第一捲錄音帶是方季惟~心痛不再有(78.01.06)劉德華節能燈具~我和我追逐的夢,這張專輯推出的時間我在206師關東橋因為那時候我還跟了一濾桶位教育班長去看了他在台北開的演唱會的當了追星族我和我追逐的夢,這首歌曲租屋網也是我在KTV常常唱的歌曲還有【把今生忘掉】大家都把劉德華歸類在偶像歌手這宜蘭民宿一邊我不是專家,但是我知道他的歌曲,易學易唱專輯推出不久,就可以在KTV朗賣房子朗上口這時候的劉德華推出的唱片都大賣,是票房的保證寶麗金只要推出他的專土地買賣輯,都可以擠進排行榜前幾名此時的劉德華,歌迷越來越多,聲勢也越來越旺那土地買賣時候!只要他出專輯,我一定行動購買支持但侷限於國語專輯啦 劉德華~我和我室內裝潢追逐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92xhu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