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STANLEY PARK99.6.20 一直睡睡醒醒  真正醒來時已經11點半我想時差應該調整的差不多了  因為回複到我在台灣的睡眠時間了起床時在餐桌上看到了HOME媽為我們準備的賣房子早餐 反正早餐起的晚就當中餐吃吧下午2點和室友的同學一起前往史丹利公園真的多虧室友的邀約  讓我這幾天都過得非常充實約在GARNVILLE STATION集合 然後步行一段路後搭乘BUS前往因為今澎湖民宿天是星期日所以室友可以使用她的月票免費帶一個人坐車 所以我就不用另外付費而且星期六日無論是月票或車票 1 ZONE的車票都可以坐到2 or 3 ZONE都不用另外付費也不知道下車的地方是哪裡 反結婚正有人知道路就放心囉這裡也許是因為假日所以有很多市集 因為有些人尚未吃午餐所以在這裡小逛  順便找午餐最後決定買這間的食物當午餐室友買了CHESS DOG 日本同學買了CHICKEN 租房子SOUVIAKI但我見到CHESS DOG 裡好像有牛肉 經尋問之下果真為牛肉室友和我都是不吃牛肉的  老闆人超好的還免費讓室友換成CHICKEN SOUVIAKI我因為不餓所以只買了瓶可樂喝 而這二份餐都小型辦公室分別為7塊多很有趣的地方 接著往回走到史丹利公園 因為史丹利公園非常之大所以我們租了腳踏車今天一直都是陰陰的天氣 有點冷這裡的風景非常美 一邊是海一邊是草與樹終於出現了陽光新成屋  但時間還挺短暫的在公園裡你可以選擇搭馬車導覽這裡的風景真的很美  但因為騎腳踏車因素無法拍下太多照片加上他們應該都來過很多次  只有我不停的拍著照騎累了我們就選了一租辦公室處草皮下休息聊天這位日本同學非常多話 也非常好玩我們分別騎了二台雙人腳踏車 而他則選擇溜冰聊著聊著突然出現了不知名的動物  躺在草皮上休息感覺真讚  但有點小冷美中不足找房子在我要求下停下來拍照 這位也是日本同學騎了二個小時  但我覺得累的程度比在台灣騎5個小時還累而且好貴 二個小時一個人11.29元回到家已7點真是又餓又累  今天的晚餐很豐富也設計裝潢超好吃的真的覺得自己滿幸運的 HOMESTAY的人很好 HOME媽又超會做菜最後介紹一下HOMESTAY的小女兒 今年7歲是個很喜歡找我的可愛小女孩明天就要到學校報到了 又是另一個緊張的時刻到來希面膜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92xhu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