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耐性了淇淇這二天回家, 會找一堆問題出來, 然後大哭~媽媽也不是省油的燈, 先來不理政個人信貸策~ 可是久了, 一定會好好修理一番不知是不是累了~ 所以不知如何表示, 但她可是真的很過火居酒屋了~把紙撕破, 然後一定要我黏回去, 怎麼可能, 也因此我們二人僵持很久~~當然我是修理了她西服, 可是最後也妥協了, 幫了她一點~~就這樣, 她可以氣消了~然後去玩她想玩的~就這樣, 我也脾禮服氣變得不耐煩了~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 很想狠狠的修理她~可是我知道一點都沒用, 因為她也會找房子說 [不要管我] , 天呀~ 我已要和三歲的小孩吵架~當然這二天, 因為身體很累了, 所以一點耐酒店打工心也沒有了~~ 希望除了耳朵聽不見外, 心也不要受她影響太多畢竟, 小孩脾氣來得快去得快, 信用卡代償我氣的半死, 她早就忘了我為什麼要生氣了吧~看來, 我還得想法子~~ 真是累呀~~ 她現在什麼商務中心也不怕了~ 除了用打以外~ 可是這又不是好的法子真是傷腦筋呀~


.msgcontent 酒店打工.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92xhu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